首页>新闻>正文

尚品宅配X美驹MCN重构家居门店新流量

传统家居门店获客方式遭受冲击,与之对应的,是直播流量红利席卷而来。

5G时代的到来,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变革,我们正面临着百年未有的时代变局,这深刻的影响和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:政治、经济、商业,甚至人们的生活与交往。而这一切必然对传统家居门店的获客方式带来了冲击。很多家居卖场门可罗雀,门店流量荒不容忽视。而与之对应的,则是线上直播红利席卷而来。2019年被称为直播元年,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则加速了全民直播带货进程。流量已经转移,直播流量红利不可忽视。

在此大环境下,尚品宅配联合美驹MCN,6月8日于广州召开“亮见流量新赛道——主播101创造营发布会”,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、尚品宅配新居网副总经理彭海亮、华太星娱创始人/美驹MCN联合创始人丁绪远、思和咨询创始人/美驹MCN联合创始人唐磊、一兜糖创始人徐红虎、贝朗卫浴副董事长郭琬怡、佳辰科技创始人王睿、腾讯家居主编张永志、宸帆MCN总经理张智勇、九正科技董事长汪注等参与了发布会,主旨在流量变革时代,以新的终端模式,新的流量渠道,新的商业模式,构建家居门店新的人货场,实现终端流量重构。

(尚品宅配&美驹MCN 主播101创造营启动仪式)

尚品宅配,家居行业的移动互联网玩家,门店直播模式再次引领行业

尚品宅配作为家居行业的“流量拓新者”,以其敏锐的嗅觉,总是能开拓门店流量新模式。当其他家居企业在家居卖场红海作战,尚品宅配将2000家门店开进购物中心与写字楼,开创行业之先河;当其他家居企业在线下门店激烈竞争,尚品宅配品牌公众号突破了1000多万,开启移动互联网深耕,吃尽了整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红利的同时,门店也在井喷式的增长。接着,在行业完全没关注抖音快手平台之时,尚品宅配进攻短视频领域,打造3000万粉丝红人IP矩阵,再次抢占短视频流量先机,并开启红人直播流量收割。

这一次,尚品宅配转向门店主播矩阵构建,联合美驹MCN,打造“主播101创造营”,建立“社群+直播+门店“的终端新模式,让每个门店都有带货主播,门店建立新的流量推广方式,让每个门店都拥有一个百万级流量池。

(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发言)

美驹MCN,深耕家居行业,与尚品宅配共建门店流量新模式

美驹MCN作为一家既能懂行业也懂直播的机构,由华太星娱与思和咨询两家联合成立,拥中国顶级的明星红人资源,与腾讯直播/淘宝直播/抖音短视频/哔哩哔哩/映客直播等平台建立精密合作关系,累计为千个店面完成直播模式转型。而华太星娱与思和咨询在家居领域更是深耕多年,足够了解家居企业需求,这也是尚品宅配在众多合作机构里选择美驹MCN的重要因素。

尚品宅配总部已经形成“IP+直播”的模式引领行业,接下来联合美驹MCN量身定制“主播101创造营”,以“店面+直播”开创新模式。

(思和咨询创始人/美驹MCN联合创始人唐磊发言)

门店直播新模式,预见家居门店新流量

尚品宅配作为一个血液中流淌着互联网DNA的跨界者,每次总能精准找到新流量入口,本次“新模式”开启更是顺势而为,推动行业变革。这就是尚品宅配,相信尚品还将以创新继续引领行业!

免责声明: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请及时联系QQ: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。

大家在看

换一换

文章点评:
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