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财经>正文

人生第一套房,到底应该怎么选?

我们的居住环境,怎么设计才能更健康、更舒服?相信每个设计师都有不同的答案。现在,展示你心目中最好的家居生活的平台来了。5月26日,由海尔智家主办的2020“海尔智家”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暨《2020健康人居白皮书》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,连设计界的泰斗史南桥先生等众多设计大咖都来了,你还在等什么?!

发布健康人居白皮书 赋能智能家居行业构建绿色人居未来

随着5G、人工智能、物联网等新技术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,构建智能健康居住环境成为促进城市发展的动力,如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、智能、安全、健康、舒适的居家生活,成了家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。

活动一开场,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主席张仁就发布了《2020健康人居白皮书》,该白皮书是集合前期海尔智家、PChouse(太平洋家居网)发起的《健康人居新趋势调查》所进行的政策与战略解读,从用户健康家居需求、智能家电使用现状、智能家电升级需求等多个维度出发,揭晓健康家居环境设计与消费需求五大趋势, 例如“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,环保家具、健康家电是重点 ”、“全屋智能期待值高,家电交互、家庭安防备受关注”等。

从中,我们可以了解到,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容身之地,而是拥有一个覆盖吃穿住娱等生活方方面面的“健康智慧”住所。基于此,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,海尔智家区别于行业致力研发单品智能和互联互通,全面升级用户生活场景,构建吃穿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,创造更多舒适的宜居空间。

张仁先生现场发布《2020健康人居白皮书》

“海尔智家”杯设计师大赛全新开启 加速全场景解决方案创新落地

今年,大赛以“健康·智慧家”为主题,邀请了众多知名设计大咖联合助阵,覆盖全国42座城市。海尔智家将继续与设计师联手,在高效交互用户的基础上,加速深化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优势,以平台生态化布局为抓手,继续推动设计方案变现、智装一体化升级,进一步加速智慧家庭的落地。

图片说明:史南桥先生发布新一届大赛赛制

据了解,大赛自2018年创办,到2019年总共有超过50000名设计师参与赛事,为大赛贡献了60000余件作品。特别是2019年,赛事再度发力智装融合,借助设计师群体,强化用户交互,不断满足用户需求,持续发挥全场景定制优势。同时,在智慧家庭持续落地的背景下,依托平台资源的开放性,使设计方案变现,大大增加了用户粘度。

照片说明:刘飞总经理发布海尔智家市场策略

从赛制来看,“海尔智家”杯中国室内设计师冠军赛顺应设计健康新趋势,将采取8大赛区、王中王等全新赛制,加入健康人居奖等奖项,共计八大奖项,相关专业的在校生、设计师个人、机构等都可以参加。届时,还有8位行业内的设计大咖进行远程连线为在线的新锐设计师们送上致辞。

从报名入口看,今年也进行了升级。设计师可以在大赛官网、“海尔智慧家庭”官方微信公众号、海尔智家APP多种途径进行线上报名。

为了带来更好的智慧生活家居方案,除了面向设计师群体进行设计师大赛外,海尔智家同时还面向用户群体发起了“一城一家”活动,只要成为“智装一体先行体验官”,就由八大金牌设计师根据你的个性化需求,免费为你设计智慧家,构建更理想的智慧家庭生活模式。如果你也想要一个独一无二的家,快来报名参加吧。

免责声明: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请及时联系QQ: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。

大家在看

换一换

文章点评:

表情